奶格

村里最好的糖果工匠
头像是钻子给的qaq

狼与羊与爱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求扩列(但我只会躺列x)qq:1812624769(备注lofter来的就好)#
  “吃吧,快点吃啊。”喜羊羊歪着头托着腮,笑得像是个拿到想要已久的礼物的孩子。 
   “喜羊羊。你真是只恶羊,罪大恶极。”灰太狼逼迫着自己不去看着眼前的全羊宴,不去想过去那些往事。他和喜羊羊的关系,到底是怎样被扭曲的呢…           
    “是啊。我是只恶羊。毕竟一只好羊是不会把自己的同伴给狼吃掉的。可你是我的恋人啊,你是我的。”喜羊羊说着这话时脸上带着浅浅的红晕,嘴角划起了一个看似幸福的微笑,让人也更着感到幸福。这个样子,就好似初恋的少年一般。                        
     可灰太狼不能把他当作个正思春的少年,更不可能跟着他感受到幸福。他知道面前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的喜羊羊其实是一个道德沦丧理智全无的恶魔。但这其实不能怪他,他只是喜欢上了自己,然后开始发疯而已。一滴液体从灰太狼的脸上滑下来,随后一发不可收拾。 
    “别哭啊。”喜羊羊抱住他。“你还有我呢。”          
      你只剩我了。                                   
      END

评论(7)

热度(394)